Call:0571-88020451

  • 1
  • 2

您的私人企业顾问

热点资讯
Hot News
在杭州找工作,寻杭州招聘网的看过来
2022-9-22
点击数:  292        作者:未知
  • 近日,一则杭州女孩带薪撸猫的新闻冲上了热搜。上班还可以“光明正大”地带薪当铲屎官,这对很多“猫奴”们来说,简直就是再完美不过的事了。

     

    应聘这个岗位的江西上饶女孩在杭州找工作时,看到某电商公司正在招聘行政人员,且无需工作经验。女孩在联系面试官后,得知这个行政岗位除了日常的行政工作之外,还需要接受上班时照顾老板养的两只猫咪。猫是安置在公司里的,它们有各自单独的房间,每间房面积20到30平米。  

     

    女孩的主要工作包括给猫咪喂食、剪指甲、铲屎等,朝九晚五,周末双休。转正后月薪6000元。老板平时出差回来或周末,会来看猫咪。

     

    虽说这个江西女孩看着就是拿6000元薪资在照顾猫,但大学毕业生就业难是一个不争的事实。大学生能否顺利就业与专业、自身能力有关,但人才市场岗位竞争真的很激烈,一个只需要专科生就能做好的文员工作,可能有若干个本科生来投简历。以至于很多大学生在求职过程中,屡屡碰壁,迟迟找不到满意的工作。

     

    杭州就业网认为,年轻人初入职场,可以选择一些低起点的工作,但这些工作一定要给自己带来价值,而不是仅仅考虑轻松和愉悦,即便是最基层的工作,也没什么钱,但只要能让自己的人力资源价值提升,那就可以尝试。大学生去追求梦想,努力去谋划未来,但一切都必须要建立在行动的基础上,先把自己养活,然后再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,这一点非常重要,自食其力,应该是每一个人该努力的方向。

     

    杭州一直都是最受大学毕业生欢迎的城市之一,杭州市政府为进一步打响人才生态******城市,积极探索创新人才招引、为新引进应届大学生、高层次人才、******人才、领军人才、推出各种优惠与补助政策支持,吸引了不少年青的高学历人才来杭州发展。正因如此,近几年杭州35岁以下大学生的净流入率持续保持全国******。2020招入43.6万人,2021年更多。2021年大学生向往的城市排名榜单上,杭州力压北上广深,名列榜首,人才潮水般涌入,给找工作带来了激烈的竞争。那么,在杭州找工作,有哪些有效便捷途径呢? 

     

    受疫情的持续影响,杭州各大人才市场线下招聘活动不断叫停,杭州生活成本如此之高,找工作不能停滞,因此杭州市人力社保局进一步深化就业数字化改革,打造杭州“数智就业”品牌,积极开展线上招聘活动,直播带岗、云端见面、网络面试等,不断提升人岗匹配率、对接成功率。

     

    同时,杭州就业网瞄准市场促进就业供需匹配,结合用人单位行业特色相关的岗位需求。开辟网上招聘专区,实现“线下”和“线上”联动招聘,目前,参会单位和岗位信息已在网上发布。求职人员可登陆“杭州就业网”(www.91job.org)在线投递简历。

地址:杭州上城区九州路15号钱塘智慧城8幢10F 电话:0571-88020451  邮箱:zjhuman_088@126.com

杭州佳才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   工信部备案号:   浙ICP备11046023号 

杭州就业网 杭州劳务派遣服务机构,公司报价,收费,靠谱